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5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71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

   会上,主题学习阶段,李雯君同志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的经典小故事;唐志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朱淑芳同志领学了《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让大家受益匪浅。

集体政治生日阶段,支部为聂强、贺彬恢、何治江、史胜、张建梅5位党员同志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政治生日,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周鑫同志为五位同志书写生日寄语,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温馨祝福,校长聂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党课阶段,聂强同志为大家讲授了《我的入党初心和职教生涯感悟》,以自身经历讲授了重电故事和重电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堂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党课,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到学校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感悟到学校前辈们为了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勇毅、努力和风采,深受感动鼓舞。课后,参会同志积极发言,部分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重电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爱校如家、团结奋进,“走心”、“用心”、“精心”,以实干担当把各项工作持续推向前进!

                                     图:重温入党誓词

                                    图: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图:校长党课《我的入党初心和职教生涯感悟》

 

上一条:实干担当促发展
下一条:观《重庆˙1949 》 传承红岩精神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