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实干担当促发展
日期:2023-06-30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实干担当促发展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6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13501会议室开展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鑫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以“实干担当促发展”为主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聂强、周鑫等同志联系职业教育新趋势、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让大家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在肩。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聂强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周鑫书记亲自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7位党员书写贺卡,聂强同志亲手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卡和鲜花,带着对入党初心的回味、带着党支部对党员的殷切希望,大家满满的温馨,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新做好的支部宣传墙前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的温馨、团结和职责使命,大家表示,将紧抓职教发展机遇,统筹“双高”收官与“人才强校”建设,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新的征程中实干担当促发展。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