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观《重庆˙1949 》 传承红岩精神
日期:2022-06-17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观《重庆˙1949   传承红岩精神

 

519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通信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等结对外出开展支部活动。

在通信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的协助支持下,各支部同志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集中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该剧以重庆解放前夕为历史背景,实景再现了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短短的70分钟里,大家沉浸在革命志士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一个个场景之中,重温着属于重庆的红色记忆,身临其境感受红岩精神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等丰富内涵,经历了一次次深刻的思想升华和党性洗礼。

今年以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实施全方位的“党建+”,用高质量党建统揽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支部学习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党员干事创业劲头更足,重点改革蹄疾步稳,服务发展更加有力。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 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