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 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
日期:2022-06-06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 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

 

2022530日上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13501会议室举行5月“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主题党日。

会上,黄祎贺彬恢、史胜等同志分别领学《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教法保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对职业教育法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落实思路》等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聂强同志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新职教法颁行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学习、学以致用,将贯彻职教法作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大指导。

周鑫书记表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支部将持续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坚决贯彻落实职教法各项要求,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管理,纵深推进人才强校。

 

 

                           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上一条:观《重庆˙1949 》 传承红岩精神
下一条:重温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