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日期:2022-05-18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重温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4月28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135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周鑫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他指出,2021年,在人力资源处支部高强度的工作氛围中,支部各工作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并力求突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2022年,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对标争先”,聚焦“七个有力”,把初心使命融进对职能职责的担当之中,营造团结和谐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推动党建工作再提升!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作了深刻的自我评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对各评议党员作出了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学习永无止境,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以及人事工作学习,学以养德、学以明理、学以致用。

最后,大家一起为为廖世萍、黄祎同志两位同志送上“生日”祝福。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则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黄祎同志应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她的工作历程,让大家受益匪浅。周鑫书记为廖世萍、黄祎填写了政治生日贺卡,聂强同志亲手为两位同志发放贺卡,她们表示过“政治生日”,不仅仪式特殊,更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员教育效果。下一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继续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让党建更有“温度”!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核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麦积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