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麦积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
日期:2022-05-06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2022421日下午,我校与麦积集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仪式在重庆麦积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人力资源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和财经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麦积集团董事长李霞首先对学校人员的到访表示热忱欢迎,同时对能够落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感到由衷地高兴。李霞董事长介绍了麦积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战略,期待开启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在现代学徒制、园区合作办学、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共同努力,打造产教融合型标杆企业。

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以“教师顶岗流动站”为平台,整合、优化、共享校企资源,在师资培训、员工培训、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精准化合作,推动教师在立足行业企业开展研究、服务企业技术升级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同时,以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为纽带,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以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为窗口,提升学院服务层次;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示范样本。

在双方出席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麦积集团董事长李霞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祎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授牌。授牌仪式后,校企双方还就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运行、园区办学、师资互换、现代学徒制等相关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处刘影副处长发言授牌仪式IMG_256发言合并

 

 

 

 

 

 

上一条:重温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专题调研校内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建设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