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参观朱德故里 感受红色情怀
日期:2018-12-13  作者:吴卿昊 点击:[]

 

为缅怀伟人、重温历史,125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一起前往四川仪陇县朱德同志故乡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感受红色情怀,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如何立身、处事、做人,坚定革命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校长聂强同志作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党员随支部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朱德同志故乡纪念馆位于四川仪陇县马鞍镇境内的丘陵山区,馆内的每张图片和文物都记录了朱德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奋斗一生的足迹。睹物思人,凡参观过的人无不对这位出身贫寒,心怀天下百姓的老一辈革命家肃然起敬。这里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都是一页页活生生的教科书,顿足观看,发人深思,催人觉醒。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体验,让所有党员干部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工作来之不易,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把革命事业当成快乐的事业的精神。更要树立好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