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家园 >> 组织生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9-03-18  作者:人事处 点击:[]

3月14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72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世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工新时代”的主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精心安排组织学习;党支部书记廖世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对支部及党员的意见建议,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讨论了党支部班子整改方案。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廖世萍同志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方法,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所在党支部的学校领导聂强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聂强同志认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充分,达到了提高和相互提高的效果,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发挥了支部的作用;希望今后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挥好支部和党员同志的堡垒和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与学生同上一堂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参观朱德故里 感受红色情怀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