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先进表彰 >> 正文
喜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师团队成功入选第四批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日期:2023-08-18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喜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师团队

成功入选第四批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四批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学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叶勇院长(博士)负责的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师团队成功入选,并获得市教委经费支持。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师团队立足教学科研本职,秉承“德塑人生,技行天下”精神,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长期奋战在教学与科研一线,践行应用技术研发导向,深耕职业教育沃土。依托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A类)“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群”,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践行应用技术研发导向,深耕职业教育沃土,在职业教育建设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先后取得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国家级示范专业点首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SGAVE)项目示范学校、国家级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等多项重要成果,是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锐意创新的优秀团队。

目前,学校已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4个,实现了校-市-国家三级黄大年教师团队全覆盖,团队梯队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榜样引领作用发挥明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13名教师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下一条:喜讯!赵鹏举老师入选2022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