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先进表彰 >> 正文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日期:2022-06-21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教师团队秉承“扎根职教、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长期奋战在信息通信技术教学与科研一线。团队坚持“三共三享”产教融合理念,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创新提出“六层链接,校企共育”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重构“成果导向、通专融合、个性培养”的“平台+模块”专业群课程体系,指导学生参加技能比赛获得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等国际级奖5项、国家奖51项、省级奖156项,培养学生获取行业资格认证万余人次,其中华为HCIE专家级认证53人次,受到用户单位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发挥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途径。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教师团队的成功入选,是学校持续弘扬优秀师德师风,推进“榜样计划”,努力打造高水平双师教师队伍取得的又一成果。目前,学校已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市级3个、校级6个。

 

 

 

 

上一条:喜讯!赵鹏举老师入选2022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全市师德师风征文比赛获佳绩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