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线下考试考核
日期:2020-10-15  作者:人事处 点击:[]

按照《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24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第24届重庆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线下考试考核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从教适应能力和教书育人能力,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基础,学校人力资源处组织40名参培老师在完成线上学习后,于2020年10月15日在校内进行线下考试考核。周叶露和杨梅两位指导老师根据“第24届重庆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实践评价标准”对参培教师的教学实践环节逐一进行考核。

2020年10月17-18日,参培教师将按重庆市教委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要求统一进行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课程笔试考试。

上一条:陈良无线电调试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陈志军汽车维修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迎接专家评估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称工作研讨会 有序推进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