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职称工作研讨会 有序推进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
日期:2020-10-08  作者:人事处 点击:[]

10月6日下午,学校在2307会议室召开职称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谢义华、冉学农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廖世萍处长主持。

谢义华深入分析了学校职称评审的现状,指出职称评审关系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各级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学校去年启动实施了职称制度改革,制定并完善了职称评审的相关制度,创新评价机制,建立以同行专家评审为基础的评价机制,推行代表作答辩制度,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强调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学校的发展是“同频共振”,要用好职称评审这一“指挥棒”,在构建人才评价机制方面要破除“五唯”倾向,搭建科学的人才评价遴选体系。

冉学农充分肯定了学校职称工作的成绩,并就思政课教师的职称评审和教师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定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通报了学校当前专业技术岗位使用情况及未来规划,就《2020年职称评审推荐指标分配方案》《教师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定管理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非课堂教学工作量、实验技术工作量认定的指导意见》等职称评审相关配套制度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多项共识,有力推动了学校职称工作的改革发展进程。

上一条: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线下考试考核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