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
日期:2020-05-06  作者:人事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多措并举打造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的要求,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开展了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与优秀案例的征集遴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市教委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7号)于近日发文,学校成功入选全国首批高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全国有100所、重庆市有两所学校入选);学校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入选全国首批高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发展典型案例(全国有70位、重庆市有4位教师入选)。

上一条: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学校2020年首场“师德大讲堂”开讲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