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2020年首场“师德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0-04-26  作者:人事处 点击:[]

4月25日,学校运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2020年首场“师德大讲堂”网络直播活动。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六道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贾利民同志,应邀围绕“用情教书,用心育人”与教职工进行线上交流。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育实践,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优秀的教师应具备哪些素养和品质等方面,分享从一名代课教师成长为校长的故事,启示教师要有热爱教育事业的情怀,要有一切为了学生的心态,要有培养学生三年考虑学生一生的态度。

学校教职工积极收看讲座,在直播平台踊跃提问、留言互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职院校教师,除了传授专业技能,还应该向学生传递有温度的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通过此次直播学习,获益良多,今后将更加严于律己、持身以正,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潜移默化影响学生”。


“师德大讲堂”由学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举办,定期邀请师德先进典型人物,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师德师风培训,充分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师德、重德养德、争创典型的良好氛围,激励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引导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入选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