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5名新重电人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日期:2019-07-15  作者:人事处 点击:[]

   7月12日下午,学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博润厅举行。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新进的65名教师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主持。

   新教师分组分享了培训的收获与体会,纷纷表示培训组织设计合理、课程安排科学、专家授课精彩,切实帮助大家缩短了与岗位的距离,让大家在短短的5天时间对师德师风、课程思政、职业教育、职业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表示:“教师”是穷其一生的责任,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自育与育人”的结合,坚守职业操守,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成人成材。

   校长聂强代表学校党政对顺利结业的新重电人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选择加盟重电表示热忱欢迎。聂校长讲到:从你们身上看到了重电的未来,希望你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教书育人重任,成为有文化、有学识、有情怀、有大爱、有担当的人!努力作为,为高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副书记唐玉林的引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重电学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厚德强能、求实创新,龙翔马越、博润致远,尽快融入重电,做奋进‘重电人’,推进重电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教师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作出了新重电人的庄严承诺,在场每个人深受感染!

   最后,全体新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参会领导为新进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重点院校公开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