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题目的通知
日期:2022-03-11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题目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题目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岗性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一)考生须在2022314日下午13:30前凭已加盖学校“人力资源处”鲜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及健康码从南门进校。超过1400未到达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考生到达候考室后,根据各岗位的统一安排参加适岗性能力测试。各岗位候考室及考室见下表:

报考岗位所在部门

候考室

考室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15603

15601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12507A

12503

通信工程学院

14105

14106

数字媒体学院

1411

1409

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

2211

2208

(三)适岗性能力测试要求

根据岗位需要,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按《简章》规定,适岗性能力测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50%。

1.考核重点包括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材内容、组织课堂教学、教学基本素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具能力、教学效果等要素;

2.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按40分钟课程进行准备);

3.试讲要求用普通话;

4.须有ppt课件(教案上不得出现姓名、准考证号、社会关系等信息);

5.授课对象为高职学生;

6.所有教材均为参考教材,可根据自身情况按试讲题目和试讲内容选择教材。

7.教师岗位试讲具体内容

A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专任教师岗试讲要求

1、教材信息

书名:《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主编:武春岭、高灵霞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ISBN:978-7-04-028488-1

出版日期:20205

试讲内容: 7.1 指针的概念

2、设计40分钟的授课内容

B.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针对以下课程之一进行说课,说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课程设置依据、课程培养目标、学情分析、课程整体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知识点、能力点重构过程、教学内容组织、课程组织方法、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组织举例)、教学评价与考核、课程建设的思考。

题目一、课程《物联网工程导论》(32学时)

参考教材:《物联网工程导论》(ISSN:9787040485448),主编:许磊,高等教育出版社。

题目二、课程《传感器技术与应用》(64学时)

参考教材:《传感器技术与应用》(ISSN:9787040401714),主编:许磊,高等教育出版社。

题目三、课程《网络技术基础》(64学时)

参考教材:《计算机网络技术项目化教程》(第3版)(ISSN:9787568515825),主编:周鸿旋 李剑勇,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题目四、课程《编程基础及应用》(64学时)

参考教材:参考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ISBN:9787040559811

主编:李学刚,高等教育出版社

C.通信工程学院

试讲题目:任选其一

(一)试讲题目:线性系统的校正方法

试讲内容:控制系统校正设计

(二)试讲题目:计算机网络基础

试讲内容:数据封装过程

(三)试讲题目: Java程序设计

讲内容1: JavaBean规范

或试讲内容2:继承及其实现

(四)试讲题目: MySQL数据库

试讲内容: 存储过程

D.数字媒体学院

专业教师1

试讲题目:摄影艺术

试讲内容:摄影的画面组成

参考教材:《摄影艺术导论》作者:范文霈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专业教师2

试讲题目:商业空间的设计原则

试讲内容:可持续设计与商业空间设计

参考教材:《商业空间设计》 作者:张炜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E.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

专业教师1

试讲题目:“经世致用”是中国文化思想中的优良传统之一,而爱国“经世”又是明清实学思潮处于高潮时期的主要特征。请以孔子与经世致用之学的起源为题进行试讲。

专业教师2

试讲题目:从行政法的视角谈谈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二、相关说明

(一)上述考试均实行百分制,适岗性能力测试成绩到达《简章》规定分数,才能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二)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除本通知外的其余考试信息均非我校提供。

(三)学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中公布。本次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2315日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布,综合面试考试时间预计为2022322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2311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复审及适岗性能力测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缴费、现场复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