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缴费、现场复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08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

报名缴费、现场复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降低广大考生健康风险,本次公开招聘将现场复审环节和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考试安排在2022314日同一天进行。公开招聘报名缴费、现场复审、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20223924时前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参考。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操作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二、现场复审

(一)现场复审范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系统报名,经初审通过且在报名系统上缴费的人员。

(二)现场复审时间:2022314日上午9:001130(考生须在11:30前到达复审现场,超过11:30的不得进入校园,且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三)现场复审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7栋平层。

(四)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非应届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认证(可扫二维码);2022届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认证一份(可扫二维码、需有效的学籍注册);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人员提供的以上资料须完全属实,如出现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

测试时间:20223141400开始

成绩公布时间:2022315

测试地点及后续安排:详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题目的通知》2022311日在人力资源处网站发布),考生需于2022314日前登录报名系统菜单准考证打印中,自行完成在线彩色打印(请确保系统中照片上传成功)。

四、其它事项

(一)学校公招考试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技能原则,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素养、适岗能力。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

(二)学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中公布。

(三)报考我校相应岗位的博士请将简历投至cdgyrsc@126.com邮箱,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现场复审及初试环节。

(四)因疫情防控,学校目前只开放南门(西部客运站对面),请各位考生由南门入校。交通路线:坐轻轨一号线到陈家桥站下车后,可换乘271到大学城东路2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车后,可转乘241到盛德路公交站场下车、可转乘273到西部客运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微电园站下车后,可转乘271241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同时,不允许陪同人员进校,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根据现场复审时间按时到校参加现场复审及考试。

(六)请各位考生于入校前,通过报名系统菜单打印准考证栏完成入校前14天行程申报及打印准考证。

(七)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入校。其他市外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14天行程码有重庆市外记录),入校当天须提供重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查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14天内在渝人员,入校接受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查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联系电话:65928100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教师适岗性能力测试题目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简章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