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日期:2021-04-21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由重庆市政府举办、重庆市教委主管、市教委与市经信委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在近三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学校获教育部“2015年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学校连续四年蝉联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连续两年获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学校建有“网络空间安全院士专家工作站”“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重庆海智工作站”和“重电e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建成“城市建筑智慧运维管理重庆市高校工程中心”“重庆精密加工及在线检测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推广中心”等7个市级研发平台/团队以及“机器人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个国家级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培引并举”打造高水平团队和领军人才,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热忱欢迎有家国情怀、愿共创事业的优秀青年博士人才加盟我校!

一、招收领域及研究方向

1)异质多域物联网研究领域

面向教育、建筑、环保等传统行业,开展数据驱动预测控制、多传感器集成信息融合处理、基于深度学习的多领域大数据混合融合、基于迁移学习的跨领域数据挖掘等领域理论与技术研究。

2)光电子芯片设计与制造领域

面向硅光子集成芯片开发,开展硅光光源高效性、硅光调制器低功耗、波分复用、光信号内外互连、探测灵敏度与波导尺寸均匀性提升等方面理论与技术研究。

3)网络空间安全领域

开展基于粒计算的大数据加密技术及应用研究、人脸识别智能安全技术及应用研究、大数据网络舆情分析研究、基于高阶统计安全的数字图像隐写算法研究。

4)柔性制造与在线检测领域

开展基于工业机器人与增材制造的产品关键零部件的修复理论与技术研究、在线生产产品关键尺寸快速检测理论与技术研究、供应链协同创新理论与技术研究,基于MRICT扫描数据的人体组织器官或骨骼的快速重构理论与技术研究。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答辩决议书》或“同意授予学位意见”且6个月内须提供博士学位证书;

4)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无其他劳动(人事)关系;

5)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任务。

三、工资待遇

1)博士后实行年薪制,年薪为税前20-50万元,具体根据任务情况由双方商议决定,年薪发放方式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2)博士后在站期间,以16级薪级工资、9级岗位工资和相应绩效工资理论值为基数,按照有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校向其发放每月1500元租房补贴。

4)在站博士后可以申请国家、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对申请成功的,学校按1:1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5)博士后在站期间,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成果(不含约定的基本任务),享受学校在职教职工同等成果奖励政策,具体奖励标准参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四、联系方式

人:贺老师

联系电话:023-65928100  13628282811

电子邮箱:rlzyc@cqcet.edu.cn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6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