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面试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
日期:2020-12-31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面试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面试成绩及及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

1.时间:202117日,上午800(由学校统一组织,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注意查看手机短信,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2.所需材料:身份证、小两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3.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报告交给体检中心前台工作人员,由学校人力资源处统一领取。

3.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资格。

联系电话:65928102

 

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1231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开展综合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