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现场复审的通知
日期:2020-09-10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进行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现场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现场复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复审

(一)现场复审范围:已在系统上报名,且初审通过人员。

(二)现场复审时间: 2020913日上午8:001200(考生须在11:30前进入校园到达复审现场,超过11:30的不得进入校园,且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三)现场复审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博润厅

(四)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非应届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认证(可扫二维码);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认证一份(可扫二维码、需有效的学籍注册);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除上述基本资料外,各应聘人员还需根据个人所报岗位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应资料。

其中:报考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人员,提供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员证或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有效党员证明原件或党建网截屏打印材料)。辅导员岗位还需提供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聘书或就读学校签字盖章证明)。

报考人员提供的以上资料须完全属实,如出现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未通过现场复审的考生不得进入笔试等考试环节。现场复审完成后,如有因现场复审人员未达开考比例(3:1)而取消考试的岗位及退费事宜,学校将于2020914日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二、其它事项

(一)学校公招考试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技能原则,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素养、适岗能力。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

(二)学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中公布。

(三)报考我校相应岗位的博士请将简历投至cdgyrsc@126.com邮箱,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现场复审及初试环节。

(四)因疫情防控,学校目前只开放南门(西部客运站对面),请各位考生由南门入校。交通路线:坐轻轨一号线到陈家桥站下车后,可换乘271到大学城东路2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车后,可转乘241到盛德路公交站场下车、可转乘273到西部客运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微电园站下车后,可转乘271241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同时,不允许陪同人员进校,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根据现场复审要求按时到校参加现场复审。

(六)请各位考生来校复审前,通过报名系统菜单“行程申报”栏完成入校前14天行程申报。

(七)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自境外的人员,须健康观察期满后持有来渝后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国内人员须出示健康通行码“绿码”,建议进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八)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专业教师3、智慧健康学院教师岗1、智慧健康学院教师岗3,因系统中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故取消以上3个岗位考试,已报名人员不参加现场复审。

联系电话:6592810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910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及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8月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综合考核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