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布公开招聘初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9-03-27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初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

 

初试成绩见附件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拟招聘岗位名额12的比例进入面试,依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单科成绩低于70分的除外)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附件有备注)。

 

三、面试安排

 

  时间:201945上午8:30开始签到抽签,9:00开始考核(考核开始时,未到者视为弃权)

 

第一考核室:1411教室(南校区,标识:传媒艺术学院楼)

 

候考室:1409教室(南校区,标识:传媒艺术学院楼)

 

岗位:辅导员、财务资产处、财经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媒体学院。

 

第二考核室:1507B教室(南校区,标识:传媒艺术学院楼)

 

侯考室:1508B(南校区,标识:传媒艺术学院楼)

 

岗位: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智慧健康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四、注意事项

 

(一)请具有参考资格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候考室签到,逾时做弃权处理。

 

(二)缴费签到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通信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由于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未达拟聘岗位数1:2的比例,故减少1个招聘计划,实际招聘1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专任教师2岗位由于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未达拟聘岗位数1:2的比例,故减少1个招聘计划,实际招聘1人。

 

(四)建筑与材料学院专任教师12岗位、电子与物联网专任教师1岗位由于无人达到面试开考条件,故取消建筑与材料学院专任教师12岗位、电子与物联网专任教师1岗位招聘计划。

 

附件:2019年公开招聘初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处

                                        2019326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全国重点院校招聘剩余岗位及地点变化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布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笔试成绩及辅导员岗位适岗能力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