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培训研修 >> 正文
学校领导赴重庆工商学校调研师资队伍一体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1-10-22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学校领导赴重庆工商学校调研师资队伍一体化建设工作


1020日,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带队,赴重庆工商学校调研师资队伍一体化建设工作,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周鑫、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志军等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重庆工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友林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重庆工商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不同层次职业教育纵向贯通、促进不同类型教育横向融通、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重点围绕师资队伍一体化建设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恰逢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两校要抢抓机遇,坚持教师是发展职业教育的第一资源,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方面先行先试、锐意改革,为加快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会上,双方就教师队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机制建设、合作方式达成初步共识,形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核
下一条:“金牌教练”让课程思政更出彩——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