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培训研修 >> 正文
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结业典礼
日期:2021-07-17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结业典礼

 

716日上午,新进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结业典礼在博远厅举行。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龚小勇,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刘成俊、谢义华、冉学农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谢义华主持。

成果汇报环节,培训班班主任聂浩虹对培训情况作了回顾,重温了充实而又美好的培训时光,并代表142名参训教师对授课老师和人力资源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新教师通过《舞动重电》《话说这五天》《新时代重电人》展示了入职培训的成果与收获,表达出对职业教育事业和重电的热爱。新教师代表陈元媛、凌星元、郑浴鑫分享了培训的收获与感想,他们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理念、感受了学校的文化和底蕴、熟悉了学校的规章和制度,更学习了如何提升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

聂浩虹老师回顾培训情况

 参培教师展示汇报 

新教师代表陈元媛发言

新教师代表凌星元发言

新教师代表郑浴鑫发言 

结业典礼上,聂强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引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新教师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作出了新时代重电人的庄严承诺。

新教师入职宣誓 

最后,孙卫平对全体新进教师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党政热忱欢迎大家加入重电大家庭。他指出,开展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是教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站好讲台”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新教师更快融入学校,更好履行岗位职责的有力抓手。他勉励新教师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要脚踏实地、成长成才,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要爱校荣校、和谐共进,继承历代重电人塑造的光荣传统,弘扬“龙翔马越、博润致远”的重电精神,乐于奉献,严谨治学,追求真理,争当一名新时代优秀重电人。

 

上一条:“金牌教练”让课程思政更出彩——2021年课程思政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线下考试考核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