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先进表彰 >> 正文
我校13名教师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日期:2023-10-26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我校13名教师获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对2021—2022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了“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我校13名教师入选(名单如下)。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胡兵、张浩淼、路立勋、张春阳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徐欣、高亮、马岗强、徐雪刚、杨毓军

 通信工程学院:赵阔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朱游兵、吴胜磊

 建筑与材料学院:亢磊磊


 这次获评人数之多刷新了记录。这些荣誉的取得,既是学校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新成果,也是我校教师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生动呈现。





下一条:喜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师团队成功入选第四批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