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日期:2024-01-12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2024111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访问学者结业典礼在教师发展中心博学厅举行,校长聂强、副校长谢义华出席。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访问学者、指导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周鑫主持。

谢义华副校长对全体访问学者圆满完成访学任务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成渝双城经济圈是国家战略,是重庆市委一号工程和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联盟高校、结对高校、学科共建高校之间互派访问学者,不仅给老师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校校间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访问学者雷雄、指导教师梅晓莉先后发言。雷雄老师表示,这次访学机会难得,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将访学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也希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教交流能够持续加深。梅晓莉老师对访问学者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成渝双城经济圈访学项目是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高层次人才协同发展合作共建实施方案、共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建设走深走实,共享优质职教资源,共育优秀人才的重要措施。作为导师,在与访问学者交流的过程中,既是一种指导,也是一种学习。


聂强校长总结到,这次访学,成渝两地高度重视,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对本次访学都给予了高度关心关注。他寄语访问学者们,一要抓住机遇,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融入、努力作为,展职教时代风采;二要坚持提升,把在重电的所观所学所思所感带回去,取长补短,推动访学成果落地生根;三要保持联系、做好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的联络员,增进校校交流良性互动。

聂强校长现场为访问学者颁发证书



谢义华副校长现场为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校13名教师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