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开展综合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8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开展综合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开展综合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

见附件。

二、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拟招聘岗位名额2:1的比例进入综合面试,依据笔试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单科成绩低于70分的除外,不递补),依次确定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备注)。

三、综合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01230

1.进校时间:考生须在 20201230日上午 7:50-8:20凭已加盖学校人力资源处鲜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扫描入校二维码及15天轨迹查询码从南门进校。超过8:20未到学校南门检测点或8:30前未到达候考室参加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心理测试时间:20201230日上午8:30开始心理测试签到并参加心理测试, 9:30前完成心理测试;

3.综合面试时间:9:35开始综合面试签到抽签,10:00开始综合面试考核。

(二)地点安排

岗位所在部门

候考室(心理测试教室)

考试地点

备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2208

2307

南校区,标识: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2

财经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材料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2208

2305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侯考室,未按时到达指定场地者做弃权处理,缴纳考务费不予以退还。

(二)心理测试后签到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请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于2020122924:00前完成扫码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参加综合面试资格。


(综合面试微信缴费二维码)

(四)财经管理学院专业教师2岗位由于无人满足综合面试条件,故取消财经管理学院专业教师2岗位招聘计划。

(五)财经管理学院专业教师3岗位仅6人满足进入综合面试条件,根据《简章》规定,相应递减招聘名额至竞争比例不低于2:1。该岗位招聘名额减少2个,实际招聘3个。


附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名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1228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面试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组织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