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公开招聘现场复审、笔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12-15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2020年公开招聘现场复审、笔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由于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广大考生健康风险,本次公开招聘将现场复审环节和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安排在2020年12月20日同一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复审

(一)现场复审范围:系统上报名后,经初审通过且完成网上缴费的人员。

(二)现场复审时间: 2020年12月20日上午9:00—12:00(考生须在11:30前扫码进入校园到达复审现场,超过11:30的不得进入校园,且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三)现场复审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博远厅。

(四)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非应届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认证(可扫二维码);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认证一份(可扫二维码、需有效的学籍注册);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除上述基本资料外,报考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人员,提供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员证或者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有效党员证明原件或党建网截屏打印材料)。

4.报考人员提供的以上资料须完全属实,如出现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二、公共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2020年12月20日14:30-16:00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公共科目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考生需于2020121911时后登录报名系统菜单“准考证打印”中,自行完成在线彩色打印(请确保系统中照片上传成功)。也可在报名系统菜单“准考证打印”中完成“行程申报”后至复审现场打印准考证。

未通过现场复审的考生不得进入公共科目笔试考试环节。

三、公共科目笔试考试费用

请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考生于20201219日前完成微信扫码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参加复审及公共科目笔试考试资格。

(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微信缴费码)

四、其它事项

(一)学校公招考试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技能”原则,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素养、适岗能力。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

(二)学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中公布。

(三)因疫情防控,学校目前只开放南门(西部客运站对面),请各位考生由南门入校。交通路线:坐轻轨一号线到陈家桥站下车后,可换乘271到大学城东路2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车后,可转乘241到盛德路公交站场下车、可转乘273到西部客运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微电园站下车后,可转乘271、241。

(四)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同时,不允许陪同人员进校,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根据现场复审时间按时到校参加现场复审及公共科目笔试。

(五)请各位考生于入校前,通过报名系统菜单“打印准考证”栏完成入校前14天行程申报及打印准考证。

(六)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自境外的人员须持隔离期满证明;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的人员须持有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进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6592810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年1216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组织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