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校级教学名师聘期考核和人才评审工作
日期:2020-01-07  作者:人事处 点击:[]

为加快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助推学校“双高”建设,2020年1月3日,人力资源处牵头,组织专家对第二批校级教学名师进行聘期考核、同时遴选第五批教学名师、 评审2019年下半年双师型教师、双师双能型教师和骨干教师。考核和评审会由人力资源处廖世萍处长主持,谢义华副校长到会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要求。

教学名师考核与遴选工作由刘成俊副校长任组长,经过专家组严格考核、认真遴选, 学校第二批教学名师3人均考核合格;从申报教学名师的14人中,遴选出第五批校级教学名师5人。

此次申报骨干教师的有63人、 申报双师型教师的35人、申报双师双能型教师的38人,经过严格审核,63名骨干教师、27名双师型教师、31名双师双能型教师通过了评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65名新重电人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