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日期:2019-07-02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

7月1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关于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36个单位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通知》(渝人社办2019142号),我校申报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

此前,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工作。人力资源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联合成立了申报工作小组,开展了前期调研、申报论证、材料撰写等工作。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会审议等程序,最终成功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为学校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扩大学术交流开辟了新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也为学校引进优秀博士、共享科研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创造了良好条件。接下来,将全力做好博士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人员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的作用。

 

上一条:65名新重电人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校2019年上半年“双师型”和“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