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全市师德师风征文比赛获佳绩
日期:2022-03-01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

 


喜讯!我校教师在全市师德师风征文比赛获佳绩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获奖作品的通报》(渝教师函〔20225号),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王菡老师撰写的《立德树人师者何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赵宝鹏老师撰写的《用责任书写使命用热爱浇灌事业》征文获得全市教育系统“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项目申报、争先创优和比赛竞赛,持续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注重发挥榜样力量,教师参与度高,成果频频。据悉,去年9月,人力资源处牵头开展了“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向市教委推荐报送案例1项,征文3项。本次获奖征文均系报送文章。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缴费、现场复审、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简章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