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谢义华副校长带队赴永川调研政校企融合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21-06-10  作者:人事处 点击:[]

69日,谢义华副校长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莫绍强处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童世华副院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夏西泉副院长、通信工程学院刘良华副院长、人力资源处廖世萍处长、人力资源处邓小龙副处长等相关工作人员,赴永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永川高新区”)调研政校企融合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受到永川高新区管委会张朝国主任、皮生琴副主任的热情接待,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里巴巴、百度智行、航凌电路、川亿电脑、中物联等政企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朝国介绍了西部职教基地和永川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永川区出台的系列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优质师资共享,深化产教深度融合的政策措施,表示将大力支持并共同推进学校与在永企业深度融合。谢义华代表学校对永川高新区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现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希望政校企三方能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人员双向流动、互兼互聘,共同探索“固定岗+流动岗”教师聘用模式。座谈会气氛愉快,与会三方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就机制建设、合作方式等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对学校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创新教师聘用模式,完善兼职教师库和“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近期,人力资源处将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出台“固定岗+流动岗”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为校企融合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政策保障,切实高效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