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开展综合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19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开展综合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

见附件1

二、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占比+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单科成绩低于70分的除外)占比之和,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2:1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综合面试的人员(见附件1备注)。

三、综合面试安排

(一)时间:2020924

1、进校时间:考生须在 202092412:00-12:50凭准考证、身份证、扫描入校二维码、出示健康码从南门进校。超过13:00未到达候考室参加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心理测试时间:202092413:0014:00

3、综合面试时间:14:15开始综合面试签到抽签,14:45开始综合面试考核。

(二)地点安排

候考室

(心理测试教室)

考试地点

备注

1-107

1-109

南校区,标识: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1栋负一楼

(一)请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候考室完成心理测试并签到。

(二)心理测试后签到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请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于202092410:00前完成扫码缴费。

 

(综合面试缴费二维码)

(四)通信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岗位原计划招聘名额4名,按进入综合面试21的要求须有8名考生进入综合面试。但因成绩排在前8名的考生中,有1位考生单科成绩未达要求,仅7名考生符合进入综合面试条件(试讲、适岗性能力测试成绩均达70分),该岗位竞争比例达不到2:1,则相应递减招聘名额至竞争比例不低于2:1。故该岗位减少招聘名额1名,实际招聘3名。

(五)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满5年的,须在体检前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2);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未满5年的,须在综合面试前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2)。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919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9月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综合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