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及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作者:人事处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及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考试安排在2020918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

时间:20209189:00-10: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请考生于2020916-17日登录报名系统,在“准考证打印”菜单中,完成在线彩色打印(请确保系统中照片上传成功)。

请考生于 20209188:00-8:40凭准考证、健康码,并扫描入校二维码进校。如900未到达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成绩公布时间:202091813:00

公布笔试成绩的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考生名单。

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时间:202091814:00

候考地点:1-106(南校区教学楼一栋负一楼,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

考生凭准考证、健康码,并扫描入校二维码进校。202091813:50未到达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考生到达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候考室后,现场缴

纳考试费用(50元),并根据各岗位的统一安排参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一)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内容

1、教师岗位

根据岗位需要,分为试讲和适岗性能力测试(实操、机考等)两科考试进行,两科成绩各占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总成绩的50%,按《简章》规定,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30%

1)试讲题目

A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

试讲内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年版)或《时事报告大学生版》(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下学期高校形势与政策课专用)中任意选择一个知识点内容。

作者: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课题编写组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年版)课题编写组编、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思想政治工作司委托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编辑。

出版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年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时事报告大学生版》(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下学期)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出版。

B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试讲题目(三选一)

针对以下课程之一进行说课,说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课程设置依据、课程培养目标、学情分析、课程整体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知识点、能力点重构过程、教学内容组织、课程组织方法、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组织举例)、教学评价与考核、课程建设的思考。

题目一、课程《物联网工程导论》(32学时)

参考教材:《物联网工程导论》(ISSN9787040485448),主编:许磊,高等教育出版社。

题目二、课程《传感器技术与应用》(64学时)

参考教材:《传感器技术与应用》(ISSN9787040401714),主编:许磊,高等教育出版社。

题目三、课程《网络技术基础》(64学时)

参考教材:《计算机网络技术项目化教程》(第3版)(ISSN9787568515825),主编:周鸿旋 李剑勇,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C通信工程学院(三选一)

试讲题目:基带传输/可靠性编码

试讲内容:HDB3编码/汉明码编解码

试讲题目:放大电路/计数器

试讲内容:集成放大电路/60进制计数器

试讲题目:线性系统的校正方法

试讲内容:控制系统校正设计

D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试讲题目:动态规划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方程

E数字媒体学院

试讲题目:字体与版式设计

试讲内容:版式的形式法则

参考教材:《字体与版式设计》作者:沈卓娅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F财经管理学院

专业教师1

试讲题目:决策树

试讲内容:决策树构造过程、信息熵(信息增益)、ID3算法

专业教师3

试讲题目:冲突管理

2)试讲要求

A考核重点包括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材内容、组织课堂教学、教学基本素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具能力、教学效果等要素。

B试讲时间原则上为10分钟,(按40分钟课程进行准备);

C试讲要求用普通话;

D试讲过程中有黑板板书

E须有ppt课件(教案上不得出现姓名、准考证号、社会关系等信息);

F授课对象为高职学生;

G所有教材均为参考教材,可根据自身情况按试讲题目和试讲内容选择教材。

2、党委学工部思想政治辅导员岗

题目现场抽取。根据岗位需要,采取辅导员素质测试、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按《简章》规定,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30%

三、相关说明

(一)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各科均实行百分制,试讲或适岗性能力测试成绩以单科70分为合格标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综合面试。

(二)学校公招考试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技能”原则,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素养、适岗能力。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

(三)学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中公布。本次初试总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将于919日下午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布。

(四)因疫情防控,学校目前只开放南门(西部客运站对面),请各位考生由南门入校。交通路线:坐轻轨一号线到陈家桥站下车后,可换乘271到大学城东路2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车后,可转乘241到盛德路公交站场下车、可转乘273到西部客运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微电园站下车后,可转乘271241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同时,不允许陪同人员进校,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方式按时到校参加笔试。

(六)招聘计划减少的岗位

岗位

开考比例

原岗位数

复审通过人数

递减岗位数

实际招聘人数

通信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岗

3:1

8

12

4

4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岗

3:1

3

7

1

2

财经管理学院专业教师1

3:1

2

3

1

1

(七)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专业教师2岗、智慧健康学院教师2岗、财经管理学院专业教师2岗和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发展规划研究岗,因现场复审人数未达开考比例要求,取消招聘计划,已复审人员不参与后续考试环节,报名费用根据财务制度退还。

(八)未通过现场复审的和已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不进入笔试考试及后续考试环节。

(九)成绩公布时间:2020919日下午;公布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同时,公布进入综合面试考生名单。

联系电话:6592810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914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退役军人考试考核安置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