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日期:2020-09-10  作者:人事处 点击:[]

9月10日上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谢义华、龚小勇、冉学农、黄爱明,党委委员刘洪光、疏勤,分别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亲切询问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卫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教师作为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对教师队伍所肩负的使命担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全体教师要自觉弘扬高尚师德,坚持潜心立德树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标准,真正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聂强表示,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努力与奉献,学校发展的每一个突破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才智与心血。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教师的成长发展搭好梯子、筑好平台,让广大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拥有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的关键时期,广大教师是学校改革攻坚的主力军,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发挥创造力、彰显新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孙卫平书记慰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付雯老师

聂强校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峰老师

纪委书记陈丽慰问财经管理学院高燕老师

幸昆仑副校长慰问后勤保障处卫生科田娟医生

谢义华副校长慰问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陈进老师

谢义华副校长慰问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王春艳老师

龚小勇副校长慰问智慧健康学院王林泓老师

冉学农副校长慰问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刘睿强老师

黄爱明副校长慰问通信工程学院姚先友老师

 党委委员刘洪光慰问数字媒体学院罗淞译老师

党委委员疏勤慰问建筑与材料学院梅晓莉老师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笔试及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重点院校)”现场复审的通知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