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日期:2019-12-03  作者:daiyao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校内各单位: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申报教师职称人员,于2019123日经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124日至20191210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方式向学校职改办或纪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职改办:65928100   纪检办公室:65928060  


附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职改办


2019123




上一条:学校2020年首场“师德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65名新重电人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