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法国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8-10-18  作者:吴卿昊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国际合作交流,推进优质校创建工作,9月7日,我校22名骨干教师赴法国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考察学习。

9月14日,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举行迎新交流活动, Katarina Kilani博士,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国际外事处主任,法国BOOKS传媒出版集团亚洲区执行董事,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主席仁树磊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Katarina Kilani博士,主要讲解此次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内容,教师们将学习简单的法语日常用语;法国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将为老师们从高等教育领域开设各类研讨会,从而更深入的了解法国教育体制;更深入的了解法国地区甚至是欧盟国家教育体制的特点;并针对不同专业的骨干教师进行该专业深入交流;还将带着老师们对亚眠这座城市进行多方位了解。

 

皮卡第儒勒-凡尔纳大学是法国公立重点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亚眠大学在庇卡底地区6个城市分别设有分校,目前有3万多名学生。学院包括:“综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科学院”、“医药学院”、“艺术学院”和“教育中心”,在每个学院内设有不同的专业学科。与该大学展开合作是我校优质校创建的重要任务,也是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抓手,将有力促进我校优质校建设。

 

上一条:人力资源处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工资福利研究室来校调研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