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8-01-15  作者:人事处 点击:[]

  

2018112日下午,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谢义华主持,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龚小勇、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人力资源处全体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总结了2017年人才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工作,解读了绩效工资新政策,汇报了2018年人主要人事工作思考,提请各二级单位根据绩效工资新政策,提前思考谋划,做好绩效改革相关基础工作,并就2018年相关工作请参会领导建言献策。

 

参会领导对人才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工作纷纷发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谢义华副校长强调:绩效工资改革的目的是激发正向引导,要形成好的文化生态;绩效工资应结合学校改革发展、二级管理体制考虑,妥善处理普惠与发展、存量与增量、学校与二级部门的关系。

 

最后,聂强校长要求:要高度重视绩效改革工作,把好事办好,从学校层面出台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技能大师应邀参加重庆市首届“巴渝工匠”青年技能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称改革工作座谈会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