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现场复审、初试的通知
日期:2019-03-08  作者:人事处 点击:[]

 

一、现场复审

 

(一)复审范围:系统上报名后经初审通过的人员。

 

(二)时间:20193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博远厅会议室

 

(三)所需资料:

 

1、一寸近期彩色照片二张(底色不限);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学信网认证(可扫二维码),2019年应届毕业生请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需有效的学籍注册),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除上述基本资料外,各应聘人员还需根据个人所报岗位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应资料。

 

其中:

 

1)报考辅导员等有党员要求的岗位的人员,提供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员证复印件或者校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有效党员证明原件、党建网截屏打印)、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聘书、所在学校二级学院辅导员签字盖章证明)。

 

2)应聘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交下列材料之一:人力社保部门鉴定的劳动(派遣)合同、工资单(册)、社保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均需原件,且加盖单位或人力社保部门鲜章)。

 

3)报考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专任教师34岗位,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学信网认证(可扫二维码)

 

报考人员提供的以上资料须完全属实,经查实属弄虚作假的,一

 

律取消考试资格。

 

5、有工作经历的考生,请于复审现场填写同意(诚信)报考事项表格。

 

(四)现场复审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参加,确有原因不能参加现场复审委托相关人员前来办理的,受委托人需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有其签名、手印的授权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五)现场复审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初试需现场缴纳报名考务费50元人民币/科,即教师岗位100/人,财务资产处岗位100/人及辅导员岗位50/人。仅收现金,不接受二维码扫码付款请妥善保管缴费票据(如遇退款,须提供此票据)。

 

二、初试

 

现场复审合格人员参加初试,

 

所有报考考生参加笔试时间为2019323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教师岗位适岗性能力测试时间为2019323日笔试后(具体地点、试讲内容详见2019319日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开招聘专技岗位适岗性能力测试的通知》)。

 

财务资产处岗位适岗性能力测试时间为2019323日笔试后(具体地点、内容详见2019319日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开招聘专技岗位适岗性能力测试的通知》)。

 

辅导员岗位适岗性能力测试时间为2019326日(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19325日、适岗性能力测试具体地点详见2019325日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笔试成绩及后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19326日,具体内容详见2019326日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试成绩及后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三、其他

 

(一)我校公招考试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技能”原则,重点测评应聘者的素养、适岗能力。其中,笔结合时政、教育、学校、岗位特点等,侧重测试应聘者的政治、职业素养,知识宽度及相关能力等。

 

(二)学校不组织考前辅导、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该项工作,所有的考试考核安排及结果均将在我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上公布。

 

(三)我校使用人事招聘系统后将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考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所有招聘信息均将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或人事报名系统中公布。

 

(四)应聘我校相应岗位的博士请将简历投至cdgyrsc@126.com邮箱,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现场复审及初试环节。

 

(五)现场复审完成后,请大家先熟悉学校区域环境,以方便前来考试考核。

 

(六)个别招聘岗位复审人数低于规定的可开考比例,致使取消该招聘岗位的,我校于复审结束后将取消的具体岗位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网站予以公布,相应岗位复审通过人员携带相关票据到学校办理退费。

 

(七)交通路线:坐轻轨一号线到陈家桥站下车后,可换乘271班车到西部客运站(我校南门)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大学城站下车后,可转乘272273等班车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站下车;坐轻轨一号线到微电园站下车后,可转乘277579、火车北站北广场—房地产学院专线等班车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站下车;经龙头寺、新牌坊、龙湖西苑路线有579公交车可到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门口。

   (八)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6592810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938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9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试讲及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岗位报名的说明

关闭

学校VPN虚拟专网

重电智慧校园

OA办公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薪酬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